慕木夕

吃的很多啦~想找个喜欢小月亮的小姐妹聊天啦~

总裁集中营

霸道总裁系列文,灵感感谢小破站阿婆主——阿漫啊阿漫。但是灵感未经授权,要是有问题立删。麻烦大家指正!

一句话云次方。

【佳昱】校园王子款

我!蔡程昱!云式集团的嫡长子!一个酷炫狂霸拽的高贵王子!

我每天在两万五千平的床上醒来,需要开着兰博基尼才能到我房间的卫生间。每天吃个早饭,开车从房间到饭厅都要吃午饭了。每天还要接受我爸和我爹的死亡腻歪。我受够这样的日子了!
我要感受平民的生活!

走开!你们这些该死的钞票,走开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马佳看着校园门口那一撮又一撮的小姑娘,都把校门堵死了,他还等着和兄弟们出去打球呢,现在这样咋出去呢。

“同学,今儿什么情况?这咋门还堵死了呢?”马佳揪住身边的一个小姑娘。
“听说今天云家大少转到我们学校来了!”小姑娘举着灯牌激动到模糊。

马佳寻思着这什么少,难道不应该是解放前或者民国时期才会拥有的称呼吗?现在的小姑娘脑子都这么不好使的吗?回归历史不好吗?

“啊啊啊,来了来了!云大少!”人群中不知谁先喊了一句。
“大少!大少!”
“大少康康我吧!”
……

一浪激起千层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蔡程昱从车上下来,按照惯例,镜头从他纤细的脚踝,到修长的腿,然后怼到一张帅的惨绝人寰的脸上。蔡程昱冲着人群邪魅一笑,顿时帅哭一大帮姑娘。

马佳看着前面那个从兰博基尼上下来的小孩儿,寻思着他就是那大少,要不要告诉他他头发没有梳好呢?

呵!这群普通平凡的女人。她们根本没有看到我的内涵!她们只是馋我的身子!
高贵蔡程昱在线骄傲抬头,并且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。

马佳看那傻孩子在门口凹了半天姿势,头上那两撮呆毛晃来晃去,暗想那孩子是不是脑子不太好使。

那边那个男人!他居然在盯着我!他是不是也沉迷于我的美色!难道我已经帅到男女通吃的地步了吗?!不!我只想做一个平凡的普通人!

蔡程昱一边这么想着一边高傲的抬着头,双手插裤兜儿,慢步走过马佳身边,冲他抬眼邪魅一笑。

男人,你已经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力。

马佳看着那傻孩子走到自己面前冲自己一笑,那一笑使马佳觉得自己仿佛看见了一个二傻子。

马佳深深地觉得这和那群姑娘嘴里描述的云大少好像不是一个人。毕竟这孩子看起来不像是能够继承家业的。emmmm,不太聪明……

出于人道主义和关爱精神,马佳决定邀请小孩儿和自己一起去打篮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那什么,同学你好啊,你是刚转来的那个?要不要一块儿打个球?别搁门口堵着了,看着跟粉丝见面会一样。”

呵!果然已经开始跟我搭讪了吗?

“叫我蔡程昱。”高贵王子,在线霸道。

“成,那我以后就叫你菜菜。那你去不?”

男人,你居然已经开始给我起昵称了。很有意思。
“去。”蔡程昱冷冷的回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马佳听着蔡程昱的回答,想着这孩子是不是语言功能不太好?说话咋没有主谓宾呢,一句话能超过十个字不?想罢,便更可怜孩子了。堂堂大少,居然语言功能有障碍!人间悲剧啊!连看蔡程昱的眼神都带上了一丝怜悯。

蔡程昱看着马佳深邃包含情感的眼神,心里想着:果然我充满了魅力!

“那蔡蔡,咱走着?”见蔡程昱答应了却没有动的意思,马佳试探性地问。

走?高贵王子的字典里就没有这个字!

“李叔,叫司机把车开到这里。”蔡程昱对身后的管家吩咐到。

马佳有些欲言又止的看着那从未离开过校门的兰博基尼,他实在不知道把车从校门口开进离门口10米远的校内路口有啥意思,再说篮球场就离学校不远,步行就十分钟……可能兰博基尼还没穿过门口这热闹的人群,自己就已经用自己的2路车走到目的地了……

“别了兄dei,球场离这就10钟,咱走走就成。”马佳阻止了准备用对讲机呼叫司机的管家,揽着蔡程昱往校门口走。

男人!你居然已经上手了!
蔡程昱瞪着马佳揽着自己的手,瞳孔震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学校到球场,10分钟路程,这是高贵王子蔡程昱从未有过的运动量。

蔡程昱看着马佳和身边的兄弟们打招呼,感受到了来自青年大学生的阳光朝气和emmmm热血的味道。

“蔡啊,接球!”马佳远远地把球传给他。

蔡程昱一个稳稳接住球,飞快的带球过人,潇洒的转身,起跳,一个爆扣!

好了,以上均为蔡程昱脑内想象。

马佳看着小孩运球,好好一个篮球硬生生被他玩成了小皮球 。蔡程昱拍着球前进,还没走几步,球就拍在了自己脚背上,滚掉了……

?为什么和我想的不一样?这不是我高贵王子的画风!好丢人……
蔡程昱看着滚远的球,瞳孔地震。

马佳看着不远处呆滞的小孩,有点好笑,自个儿把球捡了回来。

“子棋,给我个球。”马佳接住兄弟扔过来的球,走回来揉了揉蔡程昱的脑袋。“没事,多练几次就好了。”

我高贵王子的脑袋是你能揉的吗?!不过稍微有点舒服,只允许你揉一下下哦!
蔡程昱有点红了脸。马佳把球递给他,开始手把手教他。

不远处看着马佳叫人孩子打球的兄弟们: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等蔡程昱终于能带着球跑的时候,天已经被太阳染成了金色。
“蔡蔡啊,时候不早了,我请你吃饭吧。”马佳看着夕阳下还在跟球较劲的蔡程昱,又看了看周围的天,想带着孩子去吃个饭,休息一下。

“好嘞!”蔡程昱开口北京腔,抱着篮球往回跑。
完蛋,我是高贵王子,怎么语气这么不高贵!

蔡程昱抱着篮球跑回马佳面前,太久没运动,一跑小脸红扑扑的,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看着马佳。
啧,有点可爱。
北京小爷悄悄红了脸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马佳带着人来了一家龙虾店,点了招牌油爆虾。蔡程昱环顾四周环境,皱了皱眉头。

“忘了,你应该不习惯这里的吃的。走,哥带你换一家。”马佳坐下来才想起来蔡程昱是云家大少,应该吃不惯这种平民食物,就想带他再换家店。蔡程昱坚定拒绝。

不!我是来感受平民生活的!我高贵王子今天就是要尝一下普通食物!

马佳看蔡程昱这么坚定也就没有坚持。等油爆虾上来后,熟练地套上手套给蔡程昱剥虾。
蔡程昱尝试性地吃了一只……
尝试性地吃了一盘……
尝试性地吃了一盆……
尝试性地吃了一桌……
最后吃垮了一个马佳……

这是什么人间极品!
我!高贵王子蔡程昱!
在此特封这道油爆虾为极品佳肴!
我一定要让这道菜发扬光大!

马佳看着孩子吃了一盘又一盘,默默心疼钱包,但看着孩子吃的那么开心,剥着虾让老板再来一盘。

蔡程昱吃着虾,心里特感动。

“佳哥,你是第一个给我剥虾的人。原先我看我爸给我爹剥虾都特羡慕,我只能和我弟弟们一块儿扒饭……”蔡程昱朝着马佳吐露真情实感。
“是吗?那以后哥常带你来,给你剥虾。”马佳把剥好的虾放进蔡程昱的碗里。

“哥,我答应你!”蔡程昱被彻底攻陷。
男人!我告诉你!你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!我看上你了!

嗯?答应啥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马佳听着小孩红着眼睛哭诉自己勾搭小孩事成之后还不负责。听完前因后果马佳都快被气笑了。到底是谁勾搭谁啊。

不过,小孩都送上门了,哪有不收的道理。

“哥错了,是哥第一眼就看上你了,是我在吸引你注意。那么大少,我勾搭成功了吗?”马佳搂住小孩,抬手把小孩的眼泪抹掉,把人按在自己胸口。

“刚刚不是说了吗!以后还要给我剥虾!”

“好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远处跟着蔡程昱的管家现在十分纠结:到底是先通知老爷和夫人大少爷谈恋爱了呢,还是先去把马佳和大少爷分开了。
最后管家只能发出: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郑云龙得知自己儿子被一顿油爆虾骗走了以后,气的踹了一脚在给他剥虾的阿云嘎。
“biang的,你儿子随你!”
阿云嘎:???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